武汉海事法院来黄石调研交流

2024-03-14 14:53
来源: 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 刘欣

3月13日,武汉海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革胜一行到黄石调研交流全流程全领域无纸化办案,协商设立海事司法服务联络点等工作。黄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革胜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黄石中院诉讼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全流程全领域无纸化办案运行流程机制,观看了黄石法院全流程全领域无纸化办案专题片,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王军同志就黄石法院全流程全领域无纸化办案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分享了“学得要广”“管得要细”“盯得要牢”“看得要远”的工作心得。

李革胜表示,此行可以用“震撼”“耳目一新”两词来形容,黄石法院全流程全领域无纸化办案“理念新”“落点实”“运转顺”“成效显”,充分体现了审判理念现代化、审判机制现代化以及审判管理现代化与信息化的有机结合,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会的交流探讨,为武汉海事法院推进电子卷宗相关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络,相互间深入学习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