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铁山法院又一干警再获喜讯

2022-04-08 09:53
来源: 铁山区人民法院

近日,铁山区法院法警大队张栋同志荣获“2021年度开发区·铁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铁山法院新年至今的又一份喜讯。

该同志在面对创文工作时,始终能以一支纪律部门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加班加点从未有过抱怨。由于该同志家在近千公里外的山东济南,在面对节假日创文任务时,多次放弃回家探望父母的机会,并在2021年五一假期期间把早已提前买的回家车票进行退票,连续三天积极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展现出了年轻干警不怕吃苦、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要像爱护自家物品一样爱护公共设施,做一个文明人,为我市的创文做点实事。”他以一个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市民公约,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标准积极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些只是他事迹的一抹缩影,他的感人事例还有很多,但他总说:小事,不值得一提。是的,他用真心努力工作,用真爱创建家园,在工作中付出、在平凡中奉献,无怨无悔。

近年来,铁山区法院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目标,群策群力、共识共动、务实创新、强化实效,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创建活动,为建设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经济繁荣、充满活力的开铁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